Makiii

羡吹

踏河山〈9〉

*ooc预警!
*现代校园捉妖背景
*高冷男神二哥哥×不撩会死の羡羡
*本章提要:二哥哥被羡羡撩笑啦_(:з」∠)_二哥哥一颗春心动次打次快要跳上天了!好不容易把羡羡拐到手里,开车也就不远啦_(:з」∠)_


  魏无羡有些摸不着头脑,追问道:“为什么?”
  
  晓星尘笑眯眯的看着魏无羡,答道:“在这里说不清楚,不如去我办公室细谈?”
  
  魏无羡还是觉得不对,下意识拒绝道:“还是算了吧,我自己去就行。蓝忘机恐怕也不太愿意和我一起去吧?”
  
  晓星尘摇了摇头,道:“你又怎么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来吧,魏同学,不然我就罚你假期留校。”
  
  魏无羡脸都气绿了,只好拖着行李箱跟晓星尘去他办公室里。
  
  果不其然,蓝忘机正坐在晓星尘的办公室里。
  
  晓星尘同蓝忘机打了个招呼,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放在魏无羡面前。
  
  魏无羡一向不愿意委屈自己,早就把箱子一扔坐了下来,拿起那份文件翻看着。
  
  半晌,魏无羡把文件一扔,控诉道:“老师,你这是赶鸭子上架!不能这样对我!”
  
  晓星尘但笑不语,手执茶杯慢慢品了两口,又看了一眼蓝忘机,道:“哦?魏同学你这样不怕蓝同学伤心吗?好歹你们也做过搭档诶,就这样拒绝蓝同学,合适吗?”
  
  魏无羡心道蓝忘机伤心个屁,明明是你自己抓壮丁,要把我们抓起来去做任务。
  
  魏无羡冲着晓星尘眨眨眼,满脸讨好的笑容道:“老师,你看我这个学期这么乖,都没怎么给你惹事,您也就大人有大量,放我们俩好好休息一个假期吧,啊?你看这任务,给谁做不是做啊?何必抓我们俩来呢?”
  
  晓星尘以一副不容拒绝的态度道:“这可由不得你,而且我已经和云梦的江家主联系过了,他已经同意你来配合蓝同学完成任务,你拒绝也没用。”
  
  魏无羡咬牙切齿的想一定是江晚吟那个王八蛋跟江叔叔说了什么奇怪的话,江叔叔才会答应让自己去参加这个任务。
  
  事已至此,魏无羡没了退路,只好在文件上签了名字,气冲冲的拖起行李箱就往外跑。
  
  晓星尘在后面喊他几声,问他要去干什么。
  
  魏无羡回头恶狠狠道:“换两身能打架的衣服。”
  
  晓星尘失笑,一边摇头一边回到办公室,冲蓝忘机道:“忘机,魏无羡还是这么活泼。”
  
  蓝忘机放下手里的茶杯,站起身来告辞。
  
  晓星尘点点头:“回去吧,你也该收拾行李了,哦对了,这次任务的差旅费已经打到你卡里了,祝你们任务顺利。”
  
  蓝忘机道:“多谢。”转身离开了晓星尘的办公室。
  
  晓星尘哼着小曲儿,从桌上拿起手机,颇有兴致道:“曦臣,你觉得如何?”
  
  蓝曦臣的声音里带着笑意道:“让我说如何…忘机怕是真的动心了。”
  
  晓星尘道:“啊呀这可吓死人了,没想到忘机这个小冰山也有动心的一天,居然还是对魏无羡这种风流人物,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蓝曦臣笑着应和道:“的确是难以想象,不过你千万不要在魏无羡面前提这个,免得忘机羞得回来闭关。”
  
  晓星尘道:“你还不信我啊?魏无羡这个小孩太嚣张了,我肯定不会告诉他这些,免得他得意上天。”
  
  
  
  
  魏无羡回到宿舍,把行李箱里几件薄而装逼的衣服掏出来,全换成厚重的鸭绒袄和便于行动的运动服,又从书桌抽屉里数了几叠符出来,尽数塞进乾坤袋里。
  
  收拾好东西,魏无羡心想后面几天指不定又要钻到哪个人迹罕见的地方捉妖,干脆收拾东西进浴室洗澡去了。
  
  待魏无羡洗澡出来,听见有人敲门,没想太多便去开门了。
  
  魏无羡裸着上半身,下身只围了一条毛巾,细腰长腿一览无余,脖颈间还有水珠在往下滚,十分诱人,偏偏此人还无所察觉,一脸茫然的看着蓝忘机道:“忘机兄,你怎么来了?”
  
  蓝忘机侧过脸不去看他,道:“来商量任务。”
  
  魏无羡哦了一声,一手接过蓝忘机提着的行李箱,侧身让蓝忘机进来。
  
  魏无羡随手把蓝忘机的行李箱放在自己的那只旁边,揉了一把湿发,头也不回的对蓝忘机道:“忘机兄,你来过我这里,先自便吧,我去穿衣服。”
  
  蓝忘机默默的点点头,坐在魏无羡买来的懒人沙发上,不知低头又在看什么。
  
  魏无羡套了一件灰色卫衣,下面穿一条黑色修身运动裤,大腿上有几条白杠,更显腿长。
  
  魏无羡拿毛巾擦了两把头发,顺手扔到一边,朝蓝忘机走过去,颇为好奇道:“忘机兄,你在看什么呢?”
  
  蓝忘机抬头看他,将手里的平板转了个方向,递给魏无羡。
  
  魏无羡接过平板,硬和蓝忘机一起挤到懒人沙发上,坐的歪七扭八,几乎是整个人靠在蓝忘机身上。反观蓝忘机,在懒人沙发上也坐的雅正端庄,一派君子模样。
  
  魏无羡和蓝忘机此次前去A市,要捉一只狐妖。那只狐妖修为似乎一般,但偏偏容貌生的极美,逃跑技术也高超,已经弄死了十余人,惊动了国安局下属的特殊部,又称华夏除妖总部。
  
  鉴于这只狐妖虽不断害人,但修为低下,华夏除妖总部把任务交到九州朝日地手里,意在锻炼锻炼这些年轻的除妖师们,是在总部大佬们面前长脸的大好机会。
  
  蓝忘机此刻在看的正是关于狐妖的资料,来自总部图书馆APP里的官方除妖法。
  
  魏无羡颇为无趣的翻了两下,又重新塞回蓝忘机手里,站起身道:“忘机兄真是好人,功课做的这么足,接下来一路就拜托你了!”
  
  蓝忘机垂下眼看了一会儿,半晌道:“这次你不要冲在前面了。”
  
  魏无羡挑了挑眉,笑嘻嘻的看着蓝忘机道:“哟,忘机兄心疼我了?”
  
  蓝忘机不接他的话,收起平板,站起来道:“收拾好东西准备走,票订好了。”
  
  魏无羡耸耸肩,转身查看乾坤袋里的符和随便去了。
  
  
  
  两人到了火车站,已经差不多是要发车的时间了。
  
  魏无羡双手提着行李箱,跟在蓝忘机身后上车。
  
  蓝忘机在前面找到座位,转身接过魏无羡手里的行李箱,轻松的一手一个放到行李架上。
  
  魏无羡不觉得有什么,笑嘻嘻的拍了拍蓝忘机的胸膛道:“二哥哥,胸肌不错哟。”
  
  蓝忘机斜他一眼,没做声,在里面的位置坐下了。
  
  魏无羡也不觉得尴尬,笑嘻嘻的坐下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和聂怀桑那一群人聊天去了。
  
  聊了没几句,魏无羡耳尖的听到后面坐着的两个女生似乎在说他和蓝忘机。
  
  粉衣女生:啊啊,那个坐在右边的小哥哥好帅好帅啊,笑的我心都醉了。
  
  白衣女生:是啊是啊,可是左边的那个长发小哥哥也好好看啊,冷冰冰的模样好带感啊。
  
  粉衣女生:咦,这么一说,这两个小哥哥看着好有CP感啊,短发小哥哥刚刚似乎还调戏长发小哥哥了!看样子短发小哥哥是攻诶!
  
  白衣女生笑的一脸高深莫测:你不懂吧?有一种受叫做撩人不成反被艹。
  
  粉衣女生恍然大悟:哦!我懂了!
  
  魏无羡在前面听得咋舌又挑眉,引得坐在一旁的蓝忘机连连看他。
  
  魏无羡便凑到蓝忘机耳边道:“二哥哥,后面两个小姑娘在讨论我们呢。”
  
  蓝忘机平静的看他一眼,扭回头继续看狐妖的资料。
  
  魏无羡撇了下嘴,继续趴在他耳边道:“她们两个夸咱们好看呢。”
  
  蓝忘机仍是不理他,魏无羡转了转眼睛,又笑嘻嘻道:“她们还说咱们两个像一对儿呢。”
  
  这下蓝忘机立刻扭头看他一眼,抿着唇似乎是有话要说。
  
  魏无羡达到自己的目的,成功吸引来蓝忘机的注意力,当下笑嘻嘻道:“我乱说的,二哥哥可不要生气啊。”
  
  蓝忘机像是生气了,把他推到一边,扭头专心看狐妖的资料,不再搭理魏无羡哪怕一下。
  
  魏无羡终于把人惹毛,心里却格外高兴,掏出手机又和聂怀桑他们聊了几句,被拉进游戏里开黑,带着聂怀桑他们赢了好几把,这才乐呵呵的收起手机,单手支脸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这次大概是下定决心不要理魏无羡了,任由魏无羡上下看他好几遍,仍是不理他,目光定死在平板上。
  
  魏无羡不信这个邪,伸手过去摸蓝忘机露在外面的那一截白皙的脖颈。
  
  蓝忘机扭头,饱含谴责的看了魏无羡一眼。
  
  魏无羡立马举起手投降道:“忘机兄,你别生气了,我错了我道歉,你别不理我呀。”
  
  蓝忘机深吸一口气道:“我在看资料。”
  
  魏无羡嬉皮笑脸道:“不是不理我呀,那就好,我最怕你生气啦。”
  
  蓝忘机继续看资料,而魏无羡有些累了,闭上眼睡去。
  
  蓝忘机借着窗户的反光静静的看着魏无羡的睡颜,而后轻轻的勾起嘴角,露出比铁树开花,昙花永驻更不可能的姑苏蓝氏二公子十年难得一见的笑容。

评论(3)

热度(51)